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北中和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北土城三人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北五股家具行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北新莊家具展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北蘆洲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北新莊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我有一個心愿——旅行,我還有另外一個心愿——陪你去旅行。所有人都知道我有一個心愿,卻沒有人知道我有另外一個心愿,包括你。 記得小時候爸爸就喜歡在我的手掌上描繪著地圖的模樣,告訴我這是哪,那又是哪。所以從小我就有了一個心愿——今后我要去旅行,走遍世界、看遍風景、嘗遍美食。但那時候太天真,我的心愿里從未多出另外一個人。我只想靜靜的一個人,背上簡單的行囊——幾套運動裝、一頂遮陽帽、一把遮陽傘、兩雙帆布鞋、一架相機、一支筆、一本記事本。走在陌生的城市里,用相機拍下風景、用筆記下我的青春足跡。 總是說人總是會變得,或許是吧。不知從何時起,似乎我不太愿意一個人繼續去完成那未完成的旅行。也許是第一眼看到你羞澀的站在講臺上說你的夢想是旅行的時候;或許是第一次在你的書桌上發現一本叫《旅游指南》的書的時候;或許是第一次和你聊天,你用清澈的眼神看著天空告訴我“你想像一只孤雁,飛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的時候;或許是第一次在陌生的城市迷路,而你聽著我的哭聲輕輕安慰的時候。”可無論是什么時候,如今的我懷著一份念想和期待——下一次,當我出現在另外一個陌生的城市。身邊可不可以陪著一個喜歡用透明如水的雙眼仰望藍藍天空的少年,微笑的對我說“笨丫頭,這次不會迷路了。” 時間總是在用它匆匆的腳步催化我們漸漸老去,即便是處于如花的青春年代,我們也不得不承認我們都在一步步走向死亡。我這般,你也這般。 故事的開始就將我們分隔在數不出距離的兩地,我無法預計自己還有多少時間作為和你去旅行的籌碼。也許是一年、兩年、三年、十年、二十年過后。我們能回到最初的原點,各自帶著簡單的行囊,依舊是清澈的眼神和簡單的心,并肩走過一段又有彼此相伴的旅行。 很多事,我們預知到了開頭,卻無法知道結局。藏在心里的心愿,或許永遠都只是一個心愿,但不管如何,這份簡單的念想會陪我走過每一段旅行。 如果今后的每一次旅行都沒有你的那句“笨丫頭,這次不會迷路了。”那么我會在每一段旅行中給你寄回一張我認為最美的明信片,上面我會告訴你“少年,我不會迷路了。”

春有百花,秋望月,夏有涼風,冬聽雪,心中若無煩惱事,便是人生好時節。退休了,沒了上班壓力,多了一份輕松,少了一層煩惱。 五月的天氣真好,大地泛綠,花草競艷,鳥語花香,蜂飛蝶舞,郁郁蔥蔥。是觀花踏青的好季節。 (一) 詩詞基礎班的一群老年朋友,沒有工作勞累,大多過著悠閑的蝸居生活。 踏青也是老人們鍛煉方法之一。班里組織踏青,涌躍報名的人自然很多,參加欲望情緒高漲,踏青之旅信心百倍。 走遠了,老人們身體素質不一,要限制一些人。就近娛樂,去烈士公園是最好的選擇。大家都不陌生,熟門熟路。組織一班人去公園溜一遍,意義不大,同學當中去公園玩好幾次的大有人在。 與來自各個不同單位的老年朋友一起游園,也還蠻有新意。人生旅途中這樣的機會是不多的。它不同于旅游公司組織的只有一面之緣的夢幻之旅。大家相聚時間較長,面目熟習,也可相互照顧。我也愿意把握這個機會。 聰明的班干部們為將這次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,別出心栽開出了一個條件。參加游園的人必需寫一至二首詩,自己詠唱,有才藝的人展示才藝,在大庭廣眾下表演,不得推脫。 這下我可為難了,不會寫詩,又沒才藝,巳經交了活動經費,退出來不好意思。敷衍了事寫了兩首詩應付著。 選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,便是班干部們要做的事情。 班長謝湘雄老師拿出了觀察天象,測算風水的本領。活動日期定在5月16日—星期天。 春夏之交是容易變臉的季節。當日上午的天氣還是眷顧著老人們,紅紅的太陽曬在身上暖暖的,賞心悅目。 同學們那天都早早地作了準備,像一群南歸的雁,在天高云淡下急急地翔向烈士公園。 公園里春意盎然,花香撲鼻,氣象萬千。游客們三三兩兩,勾肩搭背,衣著單薄,短袖裙衫,花枝招展,像一群飛舞的蜂蝶在花草樹木間穿行。還有單個的游人,四處張望。像一位粗心的主人,將紐扣錯了位,上眼與下扣找不到伴侶,軟踏踏的耷拉著頭,看著周圍的幸福,享受孤獨的使命。 我們一行人鶴發童顏的20多個,算是屈指可數的浩浩蕩蕩部隊。在班長的駕馭下,整齊劃一地前行。齊刷刷的目光看過來,是包裹得嚴嚴實實的一群。與其他游人相比,至少多了一頂帽子,一件馬夾或外套。 到了選定的景點,大家合影留念。班長生怕浪費同學們的表情,十分熱情地舉著數碼相機,不失時機地搶拍一個個具有紀念意義的鏡頭。充分展示老有所獻的才藝。 活動進入主題階段,表演的目的地是穿過年嘉湖上的回廊,到達對面的涼停。我跟在隊伍后面,與同桌駢自芬老師手挽著手,拉著家常。慢吞吞地移步。湖面波光粼粼,在陽光和樹影的作用下,顯得錯落有致。我倆的影子倒印在湖水中,被微風漣漪撫摸著拍打著,仿佛在詠唱,清泉倒影溪,楊柳自戀依,晚風拂絮芬,譴綣將士衣。 走上年嘉湖回廊,我倆與前行的大部隊巳落了一大截,前面的人提速了。這時只聽見班長在喊:“大家快點跟上”。抬頭望去,只見班長轉過頭招呼我們。同時他身邊一前一后跟著兩個年青姑娘也轉頭看我們。猶如兩枝滴露的玫瑰,充溢著我們的眼球。走在后面,好像自己乘坐在一艘有些年份的駁船上逆水行舟。被兩支快艇牽引著拉扯著催促著前進。 不一會,我們就從湖的南面到達湖的北面。班長就像一個老舵手,輕車熟路將駁船泊在湖的涼停傍。 我們依欄而坐,圍成一個大圈圈。像一朵盛開的牡丹,溢著芳香。 不知班長采用什么方法,首先讓兩位前來的美媚為我們表演。據說她倆是長沙某大學的大二學生。她倆站在中間,唱著如今校園流行的情歌。“唔唔唔,我愛你…”。邊唱邊跳扭動著身體。像兩束吐香的花蕊,借著風的力量,張揚地搖曳著招蜂引蝶。 看看我們圍坐的老年朋友,一個個都像護花使者,神圣地為一片片花瓣,一束束花蕊筑起一道防火墻。 動聽的溫馨的甜甜的歌聲,不僅讓我們開懷,也深深打動年嘉湖的水。湖水時時煽情,不斷拍打兩岸,像是回聲。 優美的歌聲在聲波與光波的作用下,將愛播撒到遠方。 我佩服班長的攻關手段,能讓兩位美女免費為我們表演,使我們得到尉籍和滿足。 接著就是海愛國大姐走模特。她穿了一件款式時尚的黑色長風衣,像一朵盛開的黑牡丹在湖邊綻放。頭發盤得高高的,梳得溜光,插兩個精致新穎的發夾,發盤上飄著一個紅黑相間似雷絲織物的蝴蝶結,執著鐵扇公主的芭蕉扇。落落大方,非常摩端。其頭上的蝴蝶結隨著步履的起伏,翅膀上下舞動,仿佛要翔向藍天,似一朵絢麗的藝術之花,詮釋了生命的全部意義。 湖水在風的作用下時漲時休。模特大姐在沒有燈光和音樂的烘托中,像走沙灘秀。她來回走著一字的貓步,響亮地親吻著地面,形成一條虛線,切斷時間與空間… 當駢自芬和劉銀秀兩位老師跳舞、唱歌,那跌宕起伏的旋律,仍然將我活躍的思緒牽在蝶舞公園,我心飛翔的境界里。 看看圍坐在身邊的模特大姐,英姿颯爽,顯得鶴立雞群。我真有點兒汗顏。如果老年人都能像模特大姐那樣對待生活,活出自己的精氣神,那鶴舞藍天,看萬山紅遍的壯麗場景決不是曇花一現。 (二) 才藝表演結束,詠唱詩詞開始,首先上場的是主角謝湘雄老師,像一只領頭的雁,第一個起飛,對天長嘯,其他配角跟著拍翅和嗚。 我無“官”一身輕,排名自然靠后。這是一個虛心學習的好機會,認真聽著同學們自由馳騁,縱情揮灑,勁健、豪放、縝密兼而有之的詩歌,把我推向了詠罷意綢繆的意境中。就像一只小猴,躲在茅草叢中,看著前輩們熟練地攀爬桃樹,摘著桃子,享受蟠桃的美味。自己只能乖乖地在桃樹下,撿食扔下的桃核,品償著眼里有蟠桃而口中無桃肉的滋味。 學習委員肖康久老師第二個出場。,慈眉善目,蠻有親和力,對待學習一絲不茍。記得有一次,他將自已的作業本拿給同學看,將一張張白紙,劃成格子,訂成本子,譽寫自己創作的詩歌。我拿了看一下,字跡雋秀,工工整整。以為是他老先生買的鋼筆字帖。他說是他寫的作業。班主任真有眼力,學習委員非他莫屬,認真的學習態度令人嘆服。我又問他還會什么,他說:“會素描”。我想如果今天他帶著畫板到公園寫生,他一定會將劉古作老師作為素描主角,吃水不忘挖井人。 第三個出場是宣傳委員陶紹忠老師,一臉的嚴肅,是一個不露自威的人。他今天可被我整苦了。在我住的地方,公交車站的車都末設站牌路徑,站點標識。不知哪趟車可直達烈士公園,也不知道到哪地方轉車。想當然隨車轉悠,坐過了頭,遲到了,耽擱了同學們的行程安排。陶老師一個人站在公園門口等,這么大年紀站久了會腰酸背痛的。我既感動又愧疚,只能默默地說聲:陶然居上品,韶華云領松,忠誠赤膽在,棟梁今日聳。 依次類推,接著就是班上的高產詩人周木元老師詠唱,他筆耕很勤,喜歡創作,功底扎實。經常將創作的詩詞打印成小冊子,送給同學。他的詩作常被劉老師在班上點評。是我們班上一個銀發雖短詩韻深,南山壽松周公身,木圓雕出騰龍柱,辭海競技文曲星。 我的好朋友,省鹽業公司的劉銀秀學姐上場。她是老年大學的才女,文章寫得很好,校刊上經常發表她的文章。可謂:清流橋頭鹽商女,銀裝素裹才華彰,紅酥纖手伏玉案,妙筆生花秀文章。 輪到我出場詠唱。看看我寫的兩首詩,語言平淡,沒有韻腳,像患了腸梗阻。在同學們掌聲鼓勵下,壯著丑媳婦要見公婆面的膽子,硬著頭皮念了一遍。 我明白,我對詩詞組合排列一直沒有平仄概念,只要自己喜歡的詞語,就會把它們一個個強拉硬拽著排在隊列中,聽我指揮,管他和諧不和諧。 水平之低很是糟糕。入不了門,如何擠身進得詩人的圈子。我慶幸劉古作老師那天沒有參加我們的活動,假如他來作評判,現場一一點評,我會無地自容,馬上逃遁。 我交過幾次作業給劉老師看過,都被他那平仄對仗的法則打敗了,在評判席上被勾了珠筆。一排排無精打彩地仄斜著,病秧秧的,立不起神。 一個沒有組織語言能力的指揮者,怎能把一盤散沙似的文字聚齊起來,將他有序排列,魔術似的訓練成精兵強將,任你推敲鞭苔。我可沒那能耐,只有與自由散漫者為伍。 詩詞表演結束,就是劃船活動。同學們玩興正濃。天慢慢陰下來,風也逐漸加大,卷起陣陣寒意。看看周圍的游人,短衣裙衩的不見了,稀稀落落蕩游著一些衣著單薄的年青人,兩手抱著肩,弓著背疾疾地行走。我的衣服也很單薄,而且是中袖。那風卻不顧禮儀廉恥,通過袖口沿著手臂穿過液窩撫摸著搭在背上,令人瑟瑟發抖。 變天了,船是劃,還是不劃,是大家討論的中心話題。同學們都把目光集中到班長身上,我看他儼然像個整裝待發的將軍,時刻準備搖起激浪的櫓,撐起頂風的篙。雄心不減當年勇,大有船肚犁破年嘉湖的架式。看他神采奕奕的樣子。瀟湘俊才七十三,夕陽雄心伏櫪強,鶴發飄然倜儻在,松柏襟懷傲歲寒。 這時有人提出船不劃算了,船到湖心風大,老人們會感冒,說的是實話。看著身邊的老年朋友們,大多穿著背心,就像一張張修補的帆,這樣子如何經得起浪的打擊,風的撕扯。 再說我們在報名時,大家選擇所乘的船都是敞蓬劃子,自己掌陀執槳,專撿那撐門人的活兒干,“寧當雞頭,不為鳳尾”。坐在船頭,站在風口浪尖過把癮,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。 風赿刮赿大,云也逐漸壓低,好像要下雨,大家都末帶雨具,撐門人拍板散去。 該死的天公,為何不作美,就像一把紅旋風掃帚,將老人們賽龍舟的雅興湮埋在塵埃中。 壹周后,當班長把集體照片送到同學們手里,那豐富的表情像被相機偷去了,大家面部表情似一模子倒出的,全是粗硬的線條,猶如一棵棵松樹,定格在烈士公園的歷史中。 2010年元月10日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比較搞笑的文案 一、男人說自己還有五分鐘到家,就跟女人說自己還有五分鐘就好是一樣的。 二、“現在這社會,真的只看外貌嗎?好看的才有好待遇嗎?”“同樣是好吃懶做,看看熊貓和豬的待遇就知道了。” 三、你的心上人會身披黑胡椒披薩,腳踩草莓棉花糖,手持油炸大雞腿找到你,你要等。 四、“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什么感覺?”“辣條都不想分給他半根”。 五、是你改變了我的宗教信仰,以前我是無神論者,但是遇到你以后,我真是遇見鬼了。 六、你特別像個小孩子你知道嗎?我不是說你幼稚,更沒說你可愛,我只是說你特別像我兒子。 七、有誰看完過一整本的汽車使用說明書嗎?我已經看完了,就差買車了。 八、奈何橋上,一位男孩已經喝了十碗孟婆湯了,孟婆看了阻止道:“夠了,你到底忘不了什么?”男孩兩眼空空,呆滯的回答道:“北京第三交通委提醒您,道路千萬條,安全第一條,行車不規范,親人兩行淚……” 九、當一個人的備胎是備胎,當一百個人的備胎別人就是備胎,這就是量變引起質變 十、鳳姐不化妝說:清水出芙蓉,天然去雕飾;犀利哥說:雖然我很窮,但是我要飯也要有型。 十一、原單,形容你原來就是單身。尾單,意思是你朋友全都脫單了,就你沒有。 十二、在小鮮肉的圍攻下,老男人本來就不吃香,現在呢?老男人徹底成了危險品,沒錢的白嫖,有錢的送你坐牢。 十三、表弟今天表白失敗了,我問他是怎么表白的?他說他是這樣說的:“我長得丑,你也不是很漂亮,做我女朋友吧?” 十四、你在球場上都受過哪些嚴重的傷?看著隊友的女朋友喂他喝水。 十五、如何把一個人的丑說的婉轉而且有內涵。神回復:你當年打敗上億對手時傷得不輕啊…… 超贊的搞笑文案 1.我一直以為空氣是免費的,直到我買了一包薯片。 2.以后一定要對男朋友好一點,畢竟他是這個世界上眼光最好的人。 3.因為早上和被窩分手,現在被窩對我十分冰冷。 4.這世上會有很多出人意料的事,比如,你以為我會舉個例子。 5.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,然后告訴自己,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,不然別人會說我只是個花瓶。 6.醒是一件很容易的事,至于起床就是另外一回事了。7.你住的城市下雨了,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,如果沒有帶,希望在下大點兒。 8.早知道找個男朋友這么難,我就定娃娃親了。 9.說起我男朋友的優點,總結起來就是五個字“會挑女朋友”。 10.逛商場要走時門口保安喊我:“等一下,你衣服鼓鼓囊囊的裝了什么?”我憤怒地掀起大衣吼:“是肉,是肉!我自己的!” 11.帶我長發及腰,蹲坑一定要撩,蹲坑如果不撩,發梢味道定騷。 12.自從我變成了狗屎,就再也沒有人踩在我頭上了。 13.不要以為分手還去你空間就是留戀,我拉完屎還看一眼馬桶呢。 14.青春就像打麻將,要么放炮,要么自摸。 15.我喜歡你的時候,你吃屎我都覺得你可愛;我不喜歡你的時候,你做什么我都覺得你在吃屎。 16.長得帥的才能叫暖男,長得丑的充其量是熱狗,而且還是單身狗! 17.我們班想排演霸王別姬,我本來想對一女生這樣說的,我演霸王,你演姬,結果我口誤說成:我演王八,你演姬吧。 18.“我背好癢是不是要變喰種”“別鬧了,只是你該洗澡了” 搞笑文案 一、有位非常漂亮的女同事,有天起晚了沒時間化妝,結果那天她被記曠工了。 二、在這個世界上,總有很多事情無法解釋。比如有的人吃飯長智商,有的人吃飯長脂肪。 三、在女孩子花一樣的年紀里,有的女孩像朵玫瑰花,有的女孩像朵水仙花,而你像株多肉。 四、你跟女朋友站在一起完全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,那就是“妞”! 五、今天同學聚會,朋友問我是干什么的,我笑了,這么跟你說吧,市中心最大的那家醫院,記住,我說的是整個醫院,都是我來掃。 六、小時候,我的夢想是懷揣大把的錢,每天去各處逛逛,現在我是一名公交售票員。 七、食堂阿姨做手術,大夫的手一直抖,阿姨說:“您能別這么抖嗎?我害怕!”大夫:“你打菜時候也這么抖的,知道我的心情了吧。” 八、如果命運掐住了你的喉嚨,那你就撓撓它的胳肢窩。 九、其實,漢服也不是突然火起來的,只是當年那些愛披床單的孩子長大了! 十、最近減肥,拉完大便馬上去量體重,體重竟然一點都沒變,怎么回事?我的褲子是干凈的啊! 十一、一般姑娘撒個嬌就能解決的事,我都能讓對方撒嬌,甚至求饒。 十二、我的優點是知錯能改,我的缺點是從來都不覺得自己錯了。 十三、有些事情就像新聞聯播,不是換個臺就能解決的。 十四、生活真的好艱難,獨自一人面對風吹雨打,我大聲的呼喚著:“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!”路上的行人仿佛被我的吶喊震驚了,突然覺得我有必要再說點什么:“雨傘十元一把!” 十五、沉默是金,別跟我說話,我在攢錢。 十六、今天解決不了的事情,不必著急,因為這輩子可能都解決不了。 十七、老師:“小明,你是不是又跟人打架了?把你爸叫來!”小明:“不用叫了,我自己就能打過他!” 十八、都說我脾氣不好,真是開玩笑,我這么好看的人,脾氣再好一點,你們還活不活了? 十九、不要總是對別人笑,也許你不經意的一個笑容,就會變成別人的表情包。 二十、我:“媽,擁有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兒是一種什么感受?”我媽:“不知道,你得問你姥姥去。”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
新北三重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
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 新北樹林家具行鞋架推薦 桃園蘆竹玄關家具推薦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櫥櫃訂製 新北永和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 新北五股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管家訂製 高雄前鎮陽台家具傢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3k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